說成畸零櫃有點怪,但我實在想不出如何取這個置物櫃的名稱,


DIY的樂趣就是替家裡的畸零地量身打造,做出外面買不到的商品,


Kebun是我留日時的學妹,對手作相當有興趣,暑假時頂著30幾度的高溫來和我學木工,


真是讓我窩心,這是她送給妹妹的禮物,


妹妹房間床邊有個細長的空間,她貼心的加了輪子方便推出清掃,


下層置放雜物,兩邊都設計了門,方便拿取,上層可放包包或是睡覺前喜歡看的雜誌,


(這是吉兒媽咪的習慣,床頭上被我擺滿了木工雜誌,看來應是我迫切需要吧!)



一般太窄的櫃子為了安全起見,不適合加輪子,因為這個櫃子會被牆壁與床夾住,


所以不用擔心倒塌的問題,不過為了更穩固,輪子採用只能前進與後退的輪子,很好推喔!


之前放在工坊時,每個來訪的客人都要推它兩下呢!


連接下列網址,看它就定位的風貌,那個縫隙剛剛好耶!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apamama-238/article?mid=623&prev=-1&next=618


你是不是也會想替家裡的畸零地量身打造置物櫃呢!


12/5(週日班) 12/7(週二班)鄉村木工課程即將開課,名額有限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或


e-mail: mirei2428@yahoo.com.tw


Tel:0935-327-351 吉兒媽咪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