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人父母總希望小孩贏在起跑點,從小得讓孩子學會十八般武藝,

 

鋼琴應是大多數小孩會先嘗試的一項武藝,但又不確定自己的小孩是否真有彈琴的天份,

 

所以多數的家長可能會和我一樣,先買一個電子琴讓小孩練習看看,

 

等確定孩子的興趣後再買鋼琴,但買回來的電子琴又不知該擺那裏,

 

市售的鐵製琴架,邊彈還會邊搖晃,對狹小的家裡又占了一個空間。

 

 

您可能會很羨慕家裡有台浪漫的白色鋼琴,

 

但又不想花大錢,這裡吉兒媽咪替各位,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,

 

就是這張電子琴架囉! 有了它,滿足了想要白色鋼琴的慾望,又兼具了收納功能。

 


 

這次的設計靈感來自家裡的白色鋼琴,我常想~ 我的問題應該也是大多數家長的問題吧!

 

收納兼具美觀是我設計木作的一貫想法

 

從側面乍看之下還真像一台鋼琴呢!

 


 

這不只是電子琴架更是書桌,中間的滑軌陳板一拉就是一張書桌,

 

這個書桌很適合懶人使用,桌面不用清理,往裡一推蓋子一蓋,外面看起來乾乾淨淨,

 

省下每天收實書桌的時間~

 


 

上層設計玻璃櫥窗可展示陳封已久的收藏品,吉兒已經迫不及待的擺滿了收藏品,

 


 

下層可擺放書本雜物~

 


 

原木色也很有鄉村的感覺

 

這個作品又替我家裡增加了不少收納空間呢!

 

有需要的朋友也歡迎訂製喔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