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件朋友的訂製品,

 

前陣子接了一些木作的訂單,朋友還擔心我會把這個作品排在最後,

 

我開玩笑告訴她,請她放心,她永遠會是在吉兒的前面啦!

 

 

 

作品是依據朋友的需求而設計,她喜歡有些弧形線條的風格,

 

那不就是我的專門鄉村風囉!

 

櫃子就安裝在餐桌的旁邊,所以下面做了面紙盒,方便使用。

 

另外一邊,我則設計一個小抽屜,把手還是我特別挑選過的呢!

 

朋友用來放置每天家人要吃的藥,非常方便拿取。

 


 

這個訂單,我可接得很辛苦呢!完成後還得找個假日,攜家帶眷還有一堆"雞絲",

 

送到三峽的新家,兩個壯丁加上我負責安裝,

 

女主人在一旁喊著再高一點,喂! 小姐啊! 哪有人櫃子掛那麼高的,

 

老實說,最上層我都拿不到了,唉! 女主人高興就好,男主人嘛!不敢有任何意見!

 

安裝好後,趕緊搜刮可以擺上的裝飾品都擺上去,感覺真棒!

 

如果最上面再擺些有藤蔓的植物會更有Fu ~

 

掛上了鄉村風的九宮櫃後,頓時淨白的牆面活了起來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