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春季班成果發表會


這個發表會是林教授的用心,他希望在懷德居的學員能夠藉由這個發表會有一個交流,


當我抵達會場時,除了驚艷外還是驚豔,老公還說這簡直是一場藝術品的展覽吧!


藉由這個發表會,可以大量的吸收前輩們的經驗分享,還有大家的創意,


滿足了整個視覺,真是一場視覺藝術饗宴呢!


我們一年級的新生可拿出來展示的不多,我只有這兩樣小東西,禮物盒和托盤


和眾多前輩的大型作品放在一起,實在是不起眼~不拍下這個特寫可能很難找到我的作品吧!




下面這幾組燈我可要好好的介紹,這些都是我們週三班第二期學員和一位新生的作品,


班上有位植物染專家,她免費提供同學們一塊植物染的布,希望能在學期結束前完成一個燈座,


當然這還輪不到我們新生,我也好希望下學期能完成一座這樣的燈,


之前上課時,實在看不出來學長們都在做些什麼,直到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堂課,這些美麗的


燈一一穿上了衣服,果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美呆了!大家看了是不是也很羨慕啊!




這個餅乾造型的椅子最讓我青睞且印象深刻,五月份在世貿的設計展裡有展出,


當時就覺得這位設計者太棒了!但並不知道原來是我們懷德居學員的作品,


因為懷德居有四個班別,也因為這次的發表會,才能讓大家有機會聚在一起互相認識!










欣賞完了這些作品,是否會讓喜愛木工的您,流口水呢!


這次的成果展對我們一年級生是一個激勵,更讓我了解木工表現在藝術的另一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