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春節假期再度和同學相約, 將未完成的面紙盒拼貼上去,


我示範了兩朵接邊的貼花後, 其餘就交給同學囉!


第一朵花貼上後 , 同學直呼好美喔!



等全部貼完後, 連我都很不可思議!這會是我指導出來的作品嗎? 而且可以說是零失敗!


這幾隻蝴蝶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!




不光是前面美,連背部也要很美, 同學都說我要求很嚴格~


整個作品上好保護漆後, 我真想直接抱回家 ,


這時我完全可體會去年和格友 Julie交換作品, 我做了一個小面紙盒請她拼貼


她完成後,捨不得寄出的心情 , 請連結希望妳會喜歡喔! 




上次完成了小熊紙巾架的另一位同學, 果真貼出興趣來了!


這次自備了一個木製月餅盒, 這月餅也太高級了吧! 上面還印著 " EVERGREEN"長榮海運


的名字, 沒錯就是長榮海運送的月餅,我想吃完月餅後,誰也不會想把這盒子給丟了吧!


內裡還是仿絲絨的咧! 同學拿它來裝手錶 ~ 喂!同學! 妳手錶也太多了吧!


現在人家問我時間,我都只能找手機!



 


這盒子材質是密集板,外面是木紋的貼皮~


我也沒在貼皮的木器上彩繪過,不過還是想試試看,所以請同學將壓克力顏料直接塗上,


拼貼完後再上保護漆後,  就不容易被摳掉了~


 這組玫瑰花超~超~難剪的,不過同學的辛苦果真有代價,看到貼得這麼美, 我又好想直接抱回家喔!




看了上圖的素顏和拼貼後的感覺,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" 美"




看到我學生的作品這麼美, 果真讓我感覺到走路都有風~


當然同學也不忘回饋我囉!有 美味的晚餐, 下午茶,和可口的蛋糕!




最重要的 ,當然是交代同學今年長榮的月餅盒幫我多留幾個囉! (我不要月餅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