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鑰匙圈可是由小四 ~國一的小朋友自己構思拼貼出的喔!


每個小朋友都很滿意自己的作品 ~



下圖是鑰匙圈的另一面 ,由這些顏色可看出,全都是出自小女孩




兩位媽媽很努力的上底色和事先彩繪好面紙盒和餐巾架底圖, 另兩位小朋友也努力的拼貼鑰匙圈 ~


還有兩位小四的早已做好了作品看電視去了~


 這次光指導6 位已經讓我忙翻了~


看到滿桌的餐巾紙嗎? 原來我有個超愛買餐巾紙的同學, 家裡庫存著一大包一大包的餐巾紙呢?


她說: 以前看到漂亮就買, 不知道原來餐巾紙還可以做拼貼,變成美美的作品!


最後我當然也A了不少回家




拼貼後的餐巾架, 同學可滿意的不得了 ,這可是他以前庫存的紙巾, 沒想到今天派上用場了 ,


貼過這張的朋友應知道,  幾乎是貼半張餐巾紙了 ,面積太大很容易皺掉 , 同學真是考驗我ㄝ~


我只有指導而已啦! 先請同學將底部的草地和天空拍好顏色後,  再將餐巾紙貼上~




紙架的內部完全是運用彩繪的技巧使用型染筆拍上的 , 和餐巾紙上的顏色還蠻配的,


整個很有整體感,同學直說隔天一定要帶到辦公室獻寶~


最後發現如果做兩個還可以當書檔ㄋㄟ!


前面再把它加上塊小板子, 又變筆筒了 !


哈哈......再想下去不知還能變出什麼呢?


看到大家做的那麼高興, 我也很有成就感呢!


也很期待那個拼貼後的面紙盒呢!


(不過這需等我們下次聚會才有機會完成, 我要同學沒事就剪剪剪...)


PS: 晚餐我帶了我家的麵疙瘩去煮,內有瘦肉.香菇. 蝦米 .蒜苗. 芹菜粒等.....


       含6 人份的麵疙瘩,整個晚餐不超過 NT$150 , 大家吃得很高興 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