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面紙盒也是為了要造福我的麻吉同學們而產生的,


我們這群同學幾乎每 2-3個月會相約碰面吃飯八卦一下,


這兩年我因為學木工, 常常缺席她們的八卦陣裡 ,


還要求我教她們彩繪, 學過彩繪的同好們都知道, 這不是一天兩天就可學會的,


於是我建議改拼貼方式, 其實我拼貼也是幼幼班, 從頭到尾也只上過一次課



問她們缺什麼,  其中一位要面紙盒, 於是做了這個鄉村風面紙盒~


這美檜薄板是向 Ju_fish拿的 ,同好住得近就有這點好處, 可以互相調貨




這次我將開口開在背面, 光做個面紙盒也快花了我一天的時間, 第一個作品因要尺寸精準,


光量尺寸花了不少時間, 一般家用面紙有大有小, 我這是適合最大尺寸那種!


但如果妳是用衛生紙當面紙的話,  可以在做小一點喔!




不知拼貼好後會變成怎樣呢! 期待ㄋㄟ!


同學~妳要給我爭氣點喔! 我可是做得很辛苦哩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