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回到家, 車開到地下一樓停車場, 發現停車位上整地的水,


老公抱怨的說: 怎麼會有一地的水呢! 我還解釋: 因為之前有聽說地下室每到下大雨時會漏水,


可能還沒修好吧! 但是星期五並沒有下大雨啊! 哪來那麼多水?


車停好了,提著大袋小袋的準備上樓, 管理員告知電梯不能搭, 因為今天13 號的......16 F 發生火災


當我聽到13號時頭皮開始發麻了! 我就住在13 號 X 樓啊! 還好不是我住的樓層,


問了原因,結果是除濕機爆炸引起的火災, 當時住戶正在一樓泡茶~


因為灑水系統啟動, 再加上消防人員的灌救, 所以整棟的電梯間都進水了~


必須等水乾後才可啟動~


這下問題來了 ,我住在高樓層耶! 只能提著大袋小袋努力的往上爬~~~~~


準備要開始爬時,趕緊先找出家裡的鑰匙,我可不想爬到家時 ,發現 家裡的鑰匙留在車上,


那真會欲哭無淚啊!


但一想到第二天早上還要爬著下樓, 腿就軟了!


所以奉勸各位最好家裡有人時,再使用除濕機,不要抱以僥倖的心態喔!


這次還好是大樓的消防安全起了作用,  起火點是在最高的樓層,只有損傷住戶自己家 ,


沒有竄燒到其他樓層 ~


冬天到了許多人喜歡使用暖氣設備, 更應該小心電源~


藉此提醒各位! 小心電器使用囉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