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吉兒媽咪常在煮飯時, 同時需要用到紙巾 ( 紙抹布) 和面紙, 我的彩繪作品裡也畫過兩次紙巾架 ,


但都沒派上用場, 主要是尺寸不合,  各位一定覺得奇怪,  紙巾架不都是一樣嗎 ? No...No....


往下看您便知曉!


 前陣子小米媽媽 到台北來授課, 我剛好有機會後補上去, 幾個月前格友ju_fish 送了我許多漂亮的餐巾紙,


 我也剪好了許久, 因沒經過老師指導, 遲遲不敢下手,這次體驗過拼貼後  , 對於拼貼技巧有點概念,


 回家後馬上做了這個廚房用的紙巾架來練習拼貼~


前陣子有格友來木工房時看到這個紙巾架,  摸了摸原木的素坯, 直勸我保留原木的質感,


貼了有點可惜,  但為了搭配家裡的佈置,  還是狠下心的漆上了白色~



上蓋我做成抽取式,這是有原因的 ~




另一邊的花色, 因廚房牆壁是白色的, 為了要凸顯這個紙巾架,  邊緣我輕拍了一點綠色,


製造有點老舊的效果, 結果老公一看 ,嫌我怎麼把好好的紙巾架搞得那麼髒,


因為邊緣我越拍越順手,  結果就拍過頭了~(好像搞得太髒了)




 紙巾架上工囉!


 我習慣用美式的廚房紙巾, 厚又吸水性好,一張可抵台製的好幾張呢!




下圖是台製的紙巾, 寬度比美式的小了許多, 我以前彩繪的餐巾紙架都是只能放台製的~


所以那些作品最後也是只能擺起來看水~




剛剛提到了為什麼要將放面紙的上蓋做成抽取式? 因為這架子上面我還可以擺放一些調味料,


為了預防這些瓶罐不小心掉落,將面紙的抽取式上蓋故意設計長一點 , 這樣就可預防瓶罐掉落囉!




這個作品早在上個星期就完成了,  今天終於等到老公有空幫我在牆上鑽洞安裝上去~


實木的架子還真有點重量呢!這下我在廚房裡做菜更順手了 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