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一到,  吉兒的英文補習班當然也少不了活動, 今年我家被推選為 Trick-or-Treat " 不給糖就搗蛋


 的家庭,  為了小朋友的安全, 學校會安排給糖的家庭, 因10/31小朋友還要上課, 所以我們這次活動安排


在11/1星期六晚上舉行,這是我第一次當給糖果的家庭,原本只是覺得簡單將家裡做些裝飾即可,


沒想到裝飾時, 越做靈感一直來,結果家裡就變成了鬼屋 ~ (其中的一些道具是補習班提供)


入門口的照片



打開門後玄關, 掛滿了骷髏頭




可怖的吸血鬼




準備好給小朋友的糖果餅乾 (補習班提供 )




這個骷髏頭關燈時還會發光喔! 旁邊自製的小鬼也很可愛!




這是唯一花錢買的蜘蛛網 和一隻很小的蜘蛛




吊燈上也利用棉花製造蜘蛛絲的效果, 還有一隻超大的黑蜘蛛



另一個角落, 黑紙是最好營造氣氛的道具,  又便宜, 白紙則畫上一些小幽靈 搭配




天花板掛的這些可愛的小蝙蝠,這可是我自己做的喔 !




需要材料如下 : 保麗龍球一大一小 ,大的塗成黑色 ,  小的切成兩半,  中間塗黑當成眼睛 ,


再利用牙籤固定在大顆的黑球上, 頭部就完成了, 再拿黑紙剪兩片翅膀貼上, 


最後將細線用膠帶貼在另一根牙籤上, 插入頭上固定在天花板上即可.


做法簡單, 可做一推固定在天花板上  , 這招是前幾天到麥當勞吃早餐時學到的.





連天花板邊的梁柱都不放過,貼了一些小巫婆和小蝙蝠 .




 


 這次爸比當活動道具準備嚇小朋友



電視則用塊黑布蓋住, 上面放一些牽絲的棉花,   製造一點灰塵效果


出發前扮演黑貓的Jill 非常興奮 ~




叮咚! 小朋友來啦!  我們事先將燈關掉 , 我請妹妹幫我下載剪接一些恐怖音樂, 製造恐怖氣氛,


搭配著一閃一閃的燈光效果 ~爸比則帶著面具躲在角落裡, 忽然跑出來嚇小朋友, 有的嚇得尖叫,


可惜因為太暗了, 無法拍照


再來就換小朋友表演了 ,他們唱了好多歌曲回饋我們, 當然最後就是 Trick-or-Treat


我才不要他們Trick  呢 ! 趕緊發糖果囉!


出去時, 小朋友都說這家最好玩 ~


總共來了6個班級 ~


吉兒媽咪照相技術不好,  只要一碰到人物一定會糊掉!




這是補習班的英文老師, 打扮成海綿寶寶, 和我鄰居的小孩




活動結束後, Jill直說繞了幾家後我們家最好玩了~




 這是Jill以她打扮成黑貓為主題設計的Trick-or-Treat bag 




活動後 Jill 的戰利品




有家長問我是不是準備了很久,  其實我前一天才開始動手佈置的, 其實沒花多少時間 ,


  道具也都盡量就地取材, 盡量利用最便宜的紙來製作,


還有補習班提供的一些吊飾


只有Idea是無價的


很謝謝老師與各位家長給的機會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