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妹妹Mina,拿著兩塊已經裁切好的木芯板,要我幫她想辦法架高一點,

 

這是她去年家裡裝潢時,請木工師傅順便切好的板子,兩片板子中間已經鎖好了活葉方便收放.

 

Mina一直在社區大學裡學踢踏舞已經好幾年了, 三不五時他們的團體還會應邀表演~

 

 

 

Mina為何會將這板子拿來要我想辦法呢 ? 這一定是原來設計使用上有問題,

 

當板子攤平時中間的活葉與地板接觸而造成板子不平穩, 所以需將板子稍微架高一些,

 

這樣還可以讓在上面練習時, 產生更大的共鳴~

 

 

其實早在去年 ,我就曾經幫朋友設計了一個踢踏舞練習板, 還是可以背著到處練習呢!

 

改裝後 Mina對我更是佩服,老姊的木工可不是隨便玩玩而已~

 

她很得意的說:下次上課時,她一定要帶去向踢踏舞的同學們炫耀 ~ 順便幫我接訂單

 

對厚!  以前我怎沒想到這個生意呢!

 

其實學踢踏舞和做木工一樣,都是苦無場所練習 ,在家裡練習又怕吵到鄰居,

 

在外面又不一定有適合的地板可以練習,有了這個練習板,一切問題都解決了,

 

揹著它,到公園裡練習, 再怎麼吵也沒有人會抗議!

 

對這個設計我還真的小滿意呢! 學踢踏舞的朋友們!有需要可以找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