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颱風天 ~彩繪天~ 對於天生勞碌命的我, 週末是我最忙碌的日子,不用接送小孩上下學,

 

不用送小孩上音樂, 英文課....

 

假日是我可以安靜做木工的日子~

 

這個週末剛好碰上颱風,無法到工作室做木工,但我還是找了一樣工作來做~

 

將半年前做好的茶几 拿來彩繪 ~

 

 

 

其實家裡並不需要茶几, 只為了想將一年前買的木柱用掉, 結果就產生了這個茶几 ~

 

半年前做好後, 一直被擺在牆角堆東西,心想有空再拿來練習彩繪~

 

最近在書店看到一本新出的玫瑰彩繪書"龍首敬子玫瑰彩繪"書裡的畫風我還蠻喜歡的,

 

於是找了幾個喜歡的圖形,畫在這個茶几上~

 

畫在大型家具上壓力好大喔!真怕畫壞了, 想想自己用的比較沒關係,就醬大膽的給它畫下企了!

 

遠看整個感覺還不錯,有點小滿意!

 

 

這是我提起很大的勇氣, 拍了這張桌面中間的彩繪照 ~

 

麻煩各位彩繪達人,請閉著眼睛看~ (我已經畫的很努力了! )

 


 

下面這張的構圖是畫在桌面的四個角落~

 


 

茶几我當時設計有個陳板可放置報章雜誌~

 

周圍再給它"孔金" 有迷有給它變貴氣啦!

 


 

 

 

今天9月13日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,也就是我初為人母的大日子,沒想到一轉眼已經 10個年頭了!

 

祝吉兒生日快樂! 身體健康平安!

 

今年的中秋節,可能看不到月亮,沒關係吉兒小公主邀請各位進入她的部落格賞月喔!

 

請點入: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