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辛苦了一個月的作品,終於可以登場了 !

 

當天中午我們事先到展場觀察地形,確定好下貨的地方與路線,因為我不想出任何狀況而延誤 !

 

很感謝Ju-fish提供拼圖.線軸架與彩繪的貓咪看書架~ 讓攤位更豐富~

 

這也是聰明的Catlet提供意見可以找近一點的格有一起展出~

 

還要感謝所有來為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 ! (包含沒能來的格友們)有你們的相挺,

 

吉兒媽咪會更努力的做出更棒的作品與您分享~

 

 

 

活動是下午 5:00開始,我們 4:00 以前就已經就定位了,但其他攤位都跚跚來遲 (原來我是菜鳥ㄚ! )

 

每個人好像就提著一卡皮箱就搞定了,我還要請貨運載呢!

 

現場除了賣冰淇淋的機器外,就屬我的作品最大~

 

 

今天的主角當然是這三樣大玩具囉!

 

朋友們一看都說,照片看起來好像很大,原來是這麼小巧可愛!

 

看這位可愛的小朋友已經開始玩起來了!這一玩起來可不得了,沒完過癮媽媽可叫不走的喔 !

 

 

除了主角外當然還要有配角囉 !

 

還好桌子不大,東西擺開一點,免強可以擺滿 ~

 


 

越晚人潮慢慢多起來了,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 !

 

Ju-fish提供的拼圖也很有人氣喔 !

 

小朋友們還會問大人要點什麼菜呢!當起小廚師可是有模有樣呢!

 

煮完後還會端過去請大人享用,當然這些可愛的家長們,也會配合的假裝品嚐一下,

 

小朋友們更樂了!

 


 

活動時間其實很短,僅僅三個小時而已,小朋友們都不想離開了~

 

看著小朋友玩的這麼高興,頓時我覺得辛苦很值得~

 

每個來攤位的人,第一句話一定是 : 哇! 好可愛喔! 

 


 

這次的展出真是給自己機會小試身手,希望接下來能有更棒的作品~

 

終於可以在颱風天裡好好的睡一覺 ~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