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母招阿爸,樓頂招樓腳,做伙來去逛創意部落

 

只要有創意妳也可以報名喔

 

時間 :7/26 星期六 下午:5:00 - 8:00 (時間怎麼這麼短啊!才三個鐘頭,我可能3:30就先開場了! )

 

地點:台北縣政府縣民廣場 攤位:13號(鄉村木工房 )

 

地址 :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61號

 

今天才知道原來這個創意部落也是要經過篩選的喔!

 

主辦單位會從報名單所填的部落格裡篩選 ~

 

吉兒媽咪只知道要參展,就拼命的做....真是累屬倫了!

 

 

 

現場除了那幾件大玩具外,吉兒媽咪也做了一些小東西 ,

 

畫了好幾個貓咪的板型,但都不太喜歡 ,直到劃出這樣的貓咪,感覺會Q一點 ....

 

 

貓咪轉個身,其實這是個廚房紙巾架

 


 

廚房紙巾架用膩了,也可以變身為 看書架,真是多功能啊!

 

很得意這個設計, ㄧ物多用~

 

如果能加上彩繪那就更完美了,最近吉兒媽咪沒時間彩繪了,

 

直接向格友Ju-fish借圖比較快彩繪貓咪看書架

 

先賣個關子! 小東西當然不只這個啦!還有一些,至少我的桌面可以擺滿啦!

 

先不給看  要看的請直接到攤位來!(開玩笑啦!)等結束後再一一介紹作品囉!

 

對這組貓咪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留言給我喔!如果不小心現場被我賣掉,我可以趕工再製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