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木工的同好裡, 只要家裡有小孩的,絕對會想做一套兒童廚房給寶貝們!

 

看到日本木工書籍裡那可愛的小廚房, 就會令人手癢, 也想作一個 ~

 

 這個月底吉兒媽咪的妹妹幫我報名了,台北縣政府每個月底舉辦的創意市集,

 

我實在想不出我的木工有什麼好創意的, 乾脆來作一套兒童玩具廚房,

 

一般的玩具流理台都是靠牆擺放著的,我心想如果是一個可以推動的流理台會更有互動性 ,

 

圖稿畫完後,就變成了一台餐車了, 心想這樣也不錯呀!

 

 

 

餐車的下面準備加四個輪子,這樣小寶貝可以推著餐車叫賣, 

 

當寶貝在煮東西時,另一位小朋友可以在對面一起玩,

 

老闆與客人,也可以讓寶貝們體驗, 如何當一位餐飲老闆~

 


 

我第一次嘗試做這種屋頂,自己都覺得很可愛,

 

有點像賣檐仔麵的攤子~

 


 

這些小鍋子,還有小瓦斯爐, 都是刻意去找來的 ~

 


 

小餐車的另外一面~

 


 


餐車的側面~

 


 

整個尺寸約64cm (L)x 42cm (W) x 100cm (H)

 


 

完成了這個作品後~心想 ~萬一哪天失業了! 我就自己作一台真正的餐車來擺攤!

 

吉兒媽咪現在有自己的工作室了,如果各位看倌有任何木作的需求可以留言給我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