漲! 漲! 漲!


衛生紙又要漲價了! 沒關係!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


衛生紙廠商的對策是: 每包的抽數減少, 價格調幅小一點.


吉兒媽咪的對策是:同樣的價格, 但是衛生紙的抽數多一倍


這個方法可以讓我們這種貧窮小市民,每個月節省一點開支


順便為這個地球做一點環保.


 



又從我那個裝木頭剩料的大麻袋裡,找出幾片小板子,


根據板子的大小,拼湊出這個作品的雛樣.


畫好造型後, 再用手提線鋸, 鋸出花邊.




這個作品的看點應是在這個上蓋 , 老實說要做得剛剛好還真不容易呢 !


上蓋兩邊支撐的旋轉, 我嘗試用竹筷當卡榫,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!




很感謝拼貼達人Julie幫我做的拼貼,彩妝後的面紙盒變得好美喔!


呵呵....我終於有拼貼的作品了,Julie精湛的花色搭配和純熟的剪工, 真是一流的


我們兩個這次的合作真是完美啊!


早知道應該做個大櫃子請她貼的 ~


歡迎進入下列網址觀賞此作品更美的照片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ulie-sweethome/article?mid=459&prev=-1&next=419




Julie要我一定要教她 , 怎麼切面紙!


這下頭大了 ! 其實在這之前, 我也沒切過, 心想不就是刀子拿來對切就好了嗎 ?


我果真找了一把大的水果刀,用力的給它切下去, 無奈! 這把刀不夠利,


切出來後有點慘不忍賭~


將刀子磨一磨後 ,再拿一包來試, 這次好多了,結論是, 刀子一定要夠利才行 .



有人說這麼美的面紙盒,一定要配上一雙很優雅的手~


妳猜出這隻細又嫩的手是誰的嗎 ?




我將面紙盒,放在餐桌上,每天吃飯時看著它, 這時連飯都變得美味しい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