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工做越久,剩料也越多,這是做櫥櫃時,為了要取直角,所切下來的板子,


再將它4等份後,4個角用切斷機切成45度,再用雙R的修邊頭,修出造型後


再彩繪上花朵,又成了美美的璧飾了!


這些花朵也是我看上次介紹的書"美しい花のペンディング" (荷蘭風彩繪ZAKKA)畫出來的.


下列網站是我不小心逛到的,裡面有這本書裡一些花朵的片段教學影片,有興趣者可進入觀賞


進入後只要點選 Movie旁邊的"描き方"就可觀賞


http://www.tezukuritown.com/special/0804folkart/challenge.html


 


櫻花



紫羅蘭



水仙花



牽牛花


很感謝熱心的Ju-fish提供下面的資訊給我


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樣傷腦筋


如何將美美的作品掛在牆上,但又不想傷害到牆壁呢?


下面這個藍色貼片很好用喔!


不會傷牆壁,又可重複使用,黏上後還蠻牢固的


只要將它撕下來貼在牆上後,再將要貼的東西往上壓上去即可


我在金X發生活百貨廣場買的,一包80元


下圖為貼在牆壁的樣子


 PS: 根據 update消息指出, 如果使用太久拔下時,有可能也會連漆一同被拔下來


最好是每隔一段時間 , 將其拔下來,重新揉一揉後再貼上



今天是母親節,因為吉兒媽咪還沒學過康乃馨的畫法,僅以這4朵花


祝:全天下的媽嗎


母親節快樂!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