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週末的空檔,從我那個大麻袋的剩料裡面, 找出幾片剩下的板子,完成了這個作品.


最近剛好正在彩繪一個茶包架,我做了這個放大版,可放置另一個用品.



女性的朋友們!妳們已經猜出它是放置什麼的嗎? (男生不用猜了! 你們永遠用不到啦! )


做好後,拿一個來試放, 還將將好咧!


我利用白膠加釘槍組合,上蓋再配上一個原木手把,感覺超配滴!




這是底部 , 可以很容易的將用品取出,


在製作的時候,有位男同學跑過來看,還問我,這是放衛生紙的嗎?


我馬上三條線///,回他 ~差一個字啦!


盒子的內部,將兩邊用直刀修到上蓋的厚度,這樣蓋起來就剛剛好了!


本來裁好板子,尚未組裝前準備照相的,沒想到健忘的我,手腳太快了 ~


黏好後,才想到忘了拍照~


這個作品準備送給一位拼貼達人,等她貼好後,我再補圖與大家分享囉!


同好們! 你家是不是也有木板剩料,趕快動手做一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