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把娃娃完成了!


之前看到同期的同學在畫時,手就好癢喔!誰叫我 蹺那麼多課!


這還是跳過需多作品後,先插隊滴~^ -^~不過還是畫了好幾個星期.


這個娃娃主要是,學習單邊漸層的運用,老實說要畫出那種 很自然的漸層還真難呢!



你可以再靠近一點!


喂 !太靠近了啦! 你忘了厚! 吉兒媽咪的彩繪只能遠看啦!


我背後的衣服也穿的很整齊喔!蝴蝶結也綁的很好,但是怎麼會有一個洞呀!


我那糊塗的媽咪,竟然把我前後穿反啦!其實這個洞應是在前面放托盤的 ,有沒有看到旁邊地上的托盤!


難不成我的拖盤是要用揹的?


 




不過不用端托盤,我到也輕鬆不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