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6 天氣:陰 氣溫:2-7度

到神奈川縣造訪在日留學的表弟,因需坐小田急線,所以順道去了小田原城,
一直以為我從沒來過這裡,直到走進城裡的小路時,總覺得似曾相似,努力的回想,
才想起,10年前有次去箱根玩,曾路過這裡,我的健忘症還是沒改,難怪吉兒總是怕我把她搞丟.



中午在車站享用Q到可以彈牙的烏龍麵,這才是真正的日本味道!



1/27 天氣:晴 氣溫:依然很冷

冬天到日本旅遊,切記裡面的衣服不要穿太厚,但外套一定要夠保暖,一般只要室內一定都會開暖氣

因明天是一大早的飛機,所以今晚就先移駕到成田機場的飯店,早上先將行李寄ABC 快遞到機場.
這樣我們就不用提著大行李箱換電車了,回去的行李真的重到我都提不動了!

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,我們將行李打發好後,來到了豐洲的La La Port
盤纏也用盡了,看來今天只能WINDOW SHOPPING了 !



由這裡可以俯覽東京彎


還有碼頭,也可以坐船過來


這裡也是個Mall,裡面還有敎小朋友做蛋糕點心的教室


KIDZANIA就是我們今天來這裡的主要目的地,這是一個讓小朋友體驗各種職業的場所
第一場是早上10:00-下午3:00 第二場是下午4:00 - 晚上9:00
我們到時第一場的票已經全部賣完了,門口已經有很多人帶著野餐用的墊子,等著第二場入場呢!
差一點沒讓我昏到,原來這東西這麼熱門ㄚ!
其實沒去KIDZANIA吉兒有點失望!不過在我們出國這段期間台灣的京華城也開了一家和
KIDZANIA一樣性質的兒童職業體驗場所,叫BABY BOSS 真是太棒了!



不知何時開始,只要在日本餐廳點兒童餐,餐廳都會準備玩具讓小朋友挑選,
吉兒只要一進餐廳二話不說一定點兒童餐,台灣的餐飲業者,可以效仿喔!
其實這些都是很便宜的玩具,但讓用餐的小朋友kimochi就很好,保證下次還要再來!


有些兒童餐,設計搭配的很有特色


在La La Port裡,有著一台巨大的鋼琴,下午2:00一到,還有專業的女高音在這裡演唱


越到下午,購物.逛街.湊熱鬧的人潮越多


交通指南:

我是從池袋坐地下鐵有樂町線直接到豐洲車站約24分鐘
詳細資料可至下記網址查詢
http://toyosu.lalaport.jp/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