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21 (星期 一)天氣晴,氣溫1-6度


原預定去拜訪日本客戶,但因對方臨時有事,時間改在下午,因須在新宿轉車,


所以先到新宿的紀伊國屋書店,買一些木工和彩繪的工具書,這些書台灣也買得到,


只是價格很貴而已



逛書店! 吉兒公主當然沒興趣呀! 中午趁上班族還沒用餐前,趕快找家餐廳進駐,這是新宿的中村屋,


台灣在百貨公司裡也有分店,當然口味和日本不ㄧ樣啦!推薦吉兒來一份漢堡套餐,


日本的餐廳的漢堡可以配飯或麵包,建議配飯吃味道更棒!果真符合公主的口味,


我們笑稱自己,到時可能是兩團肉球滾回台灣吧!


下午到新中野拜訪完客戶後,又回到新宿,原本預定去台場,但我們家公主開始對新宿感興趣了!


台場她以前去過了,其實也有點累了,光一個新宿就夠我們逛了,所以兩人又開始展開敗家本領,


這外掛式的手錶好特別,是掛在包包的外面, 一口氣買了3個,白色是 媽咪的,米色的是吉兒的,


另一個紅色是要送給MINA 阿姨


公主正仔細的看,哪些玩具台灣還沒上市呢!她當然只能看看而已,買玩具已經被禁止了!


日本的3C產品,是一定要買的啦!馬上將我的相機UPGRADE到810萬畫數,


目前最新的已經是千萬畫數以上了,但價格差很多,吉兒媽咪我,又不是PRO,還有coco 的預算.


800萬和1000萬好像沒什麼差別,主要是這台的防手震功能還不錯(網路風評還不錯)


對我這種照相技術不好的人, 超方便的


回到池袋的東武百貨,順便帶了一盒MACARONS回飯店, 慢慢享受.


其實我只想試試日本的口味而已.


PS:但我覺得對我來說太甜了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