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兒媽咪和吉兒10天的日本自助旅行終於結束了!


還是溫暖的家最舒服了,這趟旅行我稱它為敗家之旅,日本每個東西都可愛到不行,


不買實在很對不起自己,大老遠座飛機來耶!


終於見識到我家的吉兒公主的敗家本領了,我想爸比下個月接到帳單時,會欲哭無淚吧!


爸比您可要堅強一點喔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第一天抵達東京的池袋時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, 所以我只能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們下塌的飯店


因我們要住好幾天,出發前不得不精打計算一翻,雖然我的日本友人,非常盛情的邀請我們住她家,


雖可以省下一筆龐大的住宿費用,但我還是婉拒了盛情,畢竟飯店比較自在一點 .


回到了池袋好像回到家一樣的熟悉,以前吉兒媽咪年輕時就在池袋打工, 過著窮留學生的生活......


這是東橫INN飯店,許多背包族很愛它,全日本都有連鎖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


還有中文網站喔!


池袋的北口有兩家1館和2館, 我想通常2館都會比較新,訂了2館,果真沒錯!


所有設備都很新又乾淨,主要是便宜,12歲以下小孩又不用錢, single日幣一晚7200 含簡單早餐.


以前我都是住王子系列,房間是算人頭的,小孩一定要加錢的.



飯店的大廳


早餐用餐的地方,平常也可以使用,還有飲水機和微波盧,飲料販賣機等....


投幣式洗衣間,住這裡根本不用帶太多衣物


冬天的日本非常冷,飯店都會開暖氣空調,房間會很乾燥,需使用加濕器,


在潮濕的台灣可能看不到這種加濕器吧!


檢查一下浴室,嗯 ~很乾淨! 合格!


 


房間裡,該有的都有了


雖是single但床是semi-double,也就是小一點的雙人床啦!


我和吉兒睡在一起還有剩空間呢!


如果你沒帶電腦又想上網,除了房間需用自己的手提電腦外,大廳裡也有免費上網的電腦可以使用喔!


這裡真是方便 ,離車站走路也只需花4分鐘的腳程而已 ,通常到日本旅遊的人,一天逛下來, 可能沒有體力,


再走10幾分鐘回飯店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