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為何稱為書盒,應稱為文具盒比較適合吧!


這個作品完成好久了,因上色時拆下的小活頁搞丟了﹗


終於找到一副較為適合的裝上。


 


自從學彩繪到現在每個作品的風格都不同,


老師讓我們嘗試了各種畫風。


書盒最上面的玫瑰是我自己看書畫的,有點給它不太協調


老師告訴我,作品裡面的主花朵統一會比較協調。


像我搞不清楚畫了兩朵玫瑰,和小鳥下面的花就不太配啦!


各位新手請注意這點;但如果是搭配的小花就沒關係了﹗




可能是因為畫在練習板時較沒壓力,


常常練習板畫的比正式來的好


目前所有配色都是老師配好的,所以作品不太會有配色的問題


(只要我不自己搞怪!)





打開後的內部有點空蕩


 


 


先預告一下:我終於在我的大型木工作品上彩繪了,


自己配色,真的好難喔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