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兒嗎咪的另一個家,山上的社區,這個星期舉辦了跳蚤市場


活動。參加擺攤的居民非常的踴躍,不分男女老少且盛況空前。


為了預防碰到下雨天,還搭起了棚架較為保險,里長真是英明呀﹗


為了這趟尋寶之旅 ,吉兒嗎咪和吉兒起了個大早.....


(10:00才開始我幹嘛起那麼早啊﹗ )





哇! 賣的人比買的人多耶﹗





看的人又比買的人多耶﹗


 



這時旁邊的公園椅傳來一個小女生的叫賣聲….


"一個十元, 要不要買?"


我頓時被這個聲音吸引過去….


一個約幼稚園大班或小一的可愛小女娃,自己也將玩具拿出來賣,真要給她拍拍手喔!



 

吉兒嗎咪的戰利品可多ㄋㄟ! PO上來與各位分享﹗






陶瓷的餐桌用品及調味罐組 (我不知道正確名稱該如何稱呼?)


全新品,你猜多少錢?


 


全部NT$50  我沒有少打一個0!


當然是馬上包起來囉!





全新品,陶瓷動物造型啤酒杯


雖然我不喝啤酒,但拿來當花瓶也不錯ㄋㄟ!


猜猜看多少錢?




NT$80  俗啦﹗ 當然也是馬上包起來﹗




全新  陶瓷兔子水杯+糖罐


全部NT$50 正當心理想著,卯死了,同時讓眼尖的我看到兔子的蝴蝶結上有個小擦痕(但不影響外觀),這時主人馬上又自動降了10元,所以這組是NT$40成交,當然也是馬上包起來﹗


與賣家小聊一下,原來他們是做禮品外銷的,家裡樣品太多了﹗


 


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…..




聖誕節快到了,卡片一張才NT$10 共買了3張。





還有,IKEA的相框3個才NT20, 準備買回來彩繪.....


 


這麼一堆東西才花了我NT$240 呵呵呵……..興奮了一整天



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