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早整個博愛特區已經拉起了封鎖線,我不管是家裡或是辦公室 ,


都在封鎖線內,久違的國慶閱兵又要開始了,從幾天前開始,早上都是戰鬥機叫我起床的


(一大早一堆空中戰鬥機在你家上空盤旋約4分鐘,你還睡得著嗎?)




中午吃飯時間,看到滿街的裝備 ,馬上衝回辦公室拿相機,對著這些東西猛拍


(還蠻有臨場感的....呵呵....)



我真的搞不清楚這些東東叫啥名字,它們真的不認識我耶!




看看我們國軍弟兄座在上面的英姿




唉!怎麼連挖土機都開來啦!




這一台和回收垃圾的車也長的有點像




這台和我家吉兒養的甲蟲有點像喔!




牠也來湊熱鬧!問了路人甲,才知道牠叫 "蘭嶼豬" 和背後成了一幅很好笑的景象




大哥別害羞啦 !化妝的感覺如何?





反正整條路都是這些東西, 路人甲.乙.丙.丁.....拿著相機猛拍,我也跟著他們拍拍拍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