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發組與茶几-nana2015

NaNa 年輕美麗的媽媽,對木工有著無比的熱情,中午還得抽空接回小四的女兒到工房,然後再繼續她的木工,

我問她女兒,喜歡媽咪的作品嗎? 她很自滿的說: 每當朋友來時,我都說,這個是我媽咪作的,這個也是我媽咪作的,

全部都是我媽咪做的喔! 呵呵....是否您也想和NaNa一樣,做出整屋子讓客人來時,滿是驚呀! 與自滿的家具呢?

因全家的生活重心都在客廳裡,所以NaNa決心改造客廳,將沙發底座作成可收納,

再放上特別縫製的沙發墊與靠枕,整個Fu都出來了。

客廳大茶几-nana2015

特別加大的客廳茶几,其實這個尺寸與餐桌是一樣的,不管是寫功課與玩捉遊都很方便,

更重要的是,NANa 第一次嚐試榫接的做法,桌子是可拆式的喔!厲害吧 !

 

長板凳-nana2015

還有這張椅子一定要特別提出,這是媽咪與孩子們的共同創作,

特別留了幾個地方讓孩子們做馬賽克拼貼,讓孩子們也有參與感,

孩子們也會特別珍惜呢!

 

 

 

復古綠書櫃-nana2015  

這個書櫃也讓家裡收納多出了許多空間呢!

只要願意動手,夢想才有機會實現,不動手永遠是夢想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