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公主真是我眼裡的塗鴉達人,請她幫我畫一張插圖,不到10分鐘就交卷了!


放寒假囉!吉兒媽咪與吉兒預計1/19 -1/28 到日本旅遊


爸比呢?當然是留在台灣賺錢奮鬥囉 !不然我們母女的旅費怎麼來呀!


因為買的優惠機票, 時間是晚去早回,雖是10日遊但去掉前後也只剩8天而已.


這次我們是自由行,預計住在池袋的"HOTEL 東橫INN" 這是背包族最愛的飯店(池袋是我的地盤啦!)


看到吉兒畫的圖,媽咪的行李箱是空的(她還真了解為娘的)


為了怕不小心買了太多東西,特地向表妹借了一只 29吋的行李箱.


我想回來時可能要請ABC快遞先幫我送到成田機場了!


一個裝滿東西的29吋行李箱,我怎可能提的動呢!


我會努力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回來與各位分享,等我喔!


PS:日本天氣預報,這個星期日好像會下雪喔!YA!剛好是我們到的第二天, 吉兒超興奮的


      其實下雪還真不方便ㄋㄟ!連走路都會滑倒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