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.….….我的2007年度大作,終於完成了!


鄉村風餐櫃~~


是我第一個在自己的木工作品上彩繪。


在原木色上彩繪不容易配色,好不容易才配出這幾朵玫瑰


雖不是很出色,但偶已經粉滿意了﹗偶的功力也只有如此而已…..因同時做了兩個餐櫃,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完成。


後續的工作,也花了相當一段時間如上漆安裝玻璃等




未組裝前下櫃的雛形 如上圖




未組裝前的上櫃,於裝背板時記得留電線孔喔!


像我整個背板裝完後才想到,只好直接用線鋸挖囉!


有點不太圓。




門的四個角,也都加上了簡單的粉紅色彩繪,看起來有點可愛


(我亂配的)




再來就是安裝玻璃門了,這玻璃是直接到工廠安裝的,


還蠻便宜的,清明節老公到安坑掃墓時,就在公墓旁發現有家


玻璃廠。價格比都市裡便宜將近一半喔!




下櫃的四個門


尚未組裝前堆在客廳裡,已經搞不清是住家還是木工廠了


有沒有注意到,這批松木板的木紋特別漂亮



組裝後的上半部




中間的造型飾板,是用最上面飾板所裁下來的,一點也不浪費




組裝後的餐櫃,加上彩繪飾板後有200多公分




因最上面的飾板畫了玫瑰所以選擇了玫瑰圖樣的門把



一口氣做了兩個,粉累ㄋㄟ


 


PS: 今天是我的生日,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