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兒媽咪接下來即將改造吉兒的公主房, 當年的小娃娃長大了,現在已漸入少女的階段,


 當然這次的改造也融入女兒的意見,窗簾,窗紗都是她自己選的, 原以為會選一些可愛的圖樣,


  沒想到竟然會選一副這麼樸素的樣式,和我預期的有落差~


家裡的窗戶都是禿頭窗, 特地做了窗簾盒, 還漆了粉白相間,吉兒一看到我漆好的窗簾盒, 直說: 好漂亮喔!


為娘的我蠻有成就感的, 小女生還是喜歡粉色系! (因為她希望房間都是粉紅和白的元素)


其實這兩個窗簾盒早在颱風時期就做好了, 因為拿到窗簾時,竟然窗紗比布簾還長,


老闆當初問我上面的皺褶要做成軌道式還是穿桿式, 我還相信他的專業, 由他決定,


 最後拿到時是穿桿式, 結果因為布太厚穿進桿子時連拉都拉不動, 最後自己安裝環扣才解決問題.


 前幾天看了一篇窗簾的報導, 穿桿式只適合較薄的布料, 厚重的布料還是做成軌道式比較適合.


虧我還相信老闆的專業,真是三條///線啊! (現在可能我比他還專業了! )



改裝前的窗戶, 這個星星月亮的簾子,晚上關燈時還會發亮呢!很適合小小孩 ~




下圖是改裝前後的比較, 兩種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~



 



 真高興這台跑車床找到了一個很適合的家, 每天睡在上面的是位幸福的小男孩,


買主告訴我, 當小男孩看到這床時, 那種眼神就像男人看到心愛的車一樣!




接下來還有一個大工程要做,就是公主床, 不過可能要等很久喔! 因為我還為設計圖傷腦筋呢!


想做的樣式, 往往會被這小空間限制,這時好想要有個大房子喔 ! ( 作夢!  )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